角落

Seize the day

【SD】随笔 706衍生

+ 并没有什么内容,只是看完706有种莫名的难过

+ 跟每季结尾虐的死去活来的感觉不一样,只是难过和寂寞

+ 所以随手敲了点文字

+ 很短、很短、很短

+ 写的开心而已

+ 这都ok就随便看看吧ww



Sam将重心压在棕色的车顶上,它应该是Impala的黑色,但事与愿违,他们不得不把陪伴他们多年的黑美人锁在初次见面的人家里。

“别…别再对我撒谎了……不、别再跟我说话了”

“Sammy?”

这一切走到这里竟是些事与愿违的事情,比如曾经那个不切实际的斯坦福梦,又或是Dean所期盼的家人团聚之类的,就连现在陪在他身边共度难关都变得难以忍受。

Sam觉得自己受够了,他没办法再与这样的哥哥若无其事的踏上旅程。再自欺欺人地嘟囔着“We’re good.”

We’re NOT.

他扯开这辆不知Frank是在哪里找来的Caboodle,胡乱地将自己的装备塞进背包。

“Dean,我做不到。”

“做不到什么?”

“我现在不能跟你讲话!”

“Dean,我现在甚至不能和你待在一起!”

 或许不光是Amy的事情,那些零零碎碎的一切,都说明Dean在一点点筑起他们之间的距离。

他不放心他,他不相信他。

他做不到再平心静气地坐在那里看Dean如何将他一连串的谎言搞得更糟,或者干脆坦诚相见地再吵上一架。

这样将所有除了他们之外的一切一分为二非黑即白,简直和那个固执的老爸如出一辙。这并不是正确的,至少以这小三十年的猎人生涯来说这并不正确。他只是无法忍受,无法忍受那些想要平静生活的人被这些所谓的正义撕成碎片。

“Okay,so……”

“你还是一个人走吧。”

与其这样,还不如分道扬镳。

“走。”

“……好吧”

“抱歉,Sam”

Sam将自己的行李甩在肩上,他不想回头,不想听他的抱歉,不想再从Dean的眼神里看到他不该看到的软弱。

他只觉得气愤,为自己对于生命逝去的无措,为自己对于Dean的无奈。

分开果然是更好的选择,否则自己又会那么败下阵来。可能会很久,很久不开口,但终究他会把年长的兄弟拥入怀中。他甚至做不到憎恶这样的Dean。

 

 

Dean看着Sam离开的身影,就像是几年前固执己见背着行囊徒步寻找父亲的方向的妹妹头,可是不一样,他明白这次搞砸的是自己。

“I guess I just so good at letting u down, huh?”望着倔强的背影消失在人海,他小声嘟囔着,末了拉起手刹、换挡,缓缓驶离。 


评论

热度(8)